close

我的一生平凡無奇,

唯有兩(三....老婆叫我寫的)件事情可以跟朋友炫耀,

一個是海軍陸戰隊,(一個是娶了漂亮的老婆.....老婆叫我寫的),

另一個是在台東生活了7年,

工作、結婚、生子,

過著好山、好水、好無聊的生活,

如今回到台北,依然戀戀不忘台東,

每次提及台東,

總讓我眉飛色舞、滔滔不絕,

朋友建議,何不將這些生活體驗紀錄下來,跟大家分享?

於是,我開始撰寫部落格!

想把台北人的台東生活體驗,分享給大家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台東 台北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蝦子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